禮拜二在念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善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阿善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熱賣商品⊗

☞現省
【小牛津】AH窗型積木/巧手軟編織積木(2款任選)

☞超值優惠
新款免釘免鑽超強力無痕貼加厚不鏽鋼掛勾

☞送禮自用二相宜
《Sundown》特極精胺酸(90粒/瓶)

☞限時優惠
100%棉單人床包枕套組

☞人氣商品
(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新聞焦點☖

遠百:台北信義A13以及竹北商場三年內開幕
遠百(2903)上午舉辦股東會,公司表示,未來除了持續強化既有店穩定成長之外,也將持續展店,擴大市場規模。包括台北信義A13以及竹北商場預計三年內陸續開幕,全台店將數增為12家,營業面積大幅成長三成…
兩岸自貿論壇/陳瑞隆:共同制定標準是首務
兩岸企業家峰會秘書長陳瑞隆表示,兩岸在太陽光能、車聯網與LED等產業,共同制定46項標準,未來兩岸產業合作可透過共同制定標準、一起研究發展、打造特色供應鏈、合作拓展市場、合作發展品牌,並比照大陸企業…
台中女中畢典 林佳龍勉熱情迎向未來
台中女中今天舉辦第71屆畢業典禮,也是從國立改隸為市立的首屆畢典,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出席,他勉勵畢業生,在人生旅途上以熱情的心、堅定的行動力,走向希望的未來。 台中女中今天舉行畢業典禮,林佳龍在校…
北市:紅黃線禁停車輛 5日上午駛離
台北市政府今天說,豪大雨威脅降低,停放在紅、黃線等禁停處的車輛,5日上午7時前駛離,違反規定,將拖吊移置並處以罰鍰,路邊停車收費格位也會同步恢復收費。 北市府表示,豪大雨威脅降低,停放紅、黃線等法…
最新民意調查 74%民眾支持改革18%優存
台灣民意教育基金會今天發布最新民意調查,74%民眾支持改革退休公教人員18%優惠存款利率,76%民眾支持改革公教人員所得替代率。 台灣民意基金會每月發布民調,有關公教人員18%改革,就改革大方向講…

❤討論度高的文章❤

獨家細節【店配】桂格養氣人蔘無糖禮盒(60mlx12瓶)
好康資訊【AHEAD】APPLE iPhone6(S) 4.7吋 抗藍光/滿版/9H玻璃貼
冏!感冒39℃退散 + 戴上口罩去旅行
今天笑了沒?笑話 joke 猜謎
獨家商品錦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p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