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吃飯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亞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我的媽呀!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Σ^)/

阿亞,我給妳87分!








▲猜你想看的▲

↦馬上點
(雨傘)超迷你抗UV黑膠防曬五折晴雨傘

↦限定商品
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網路熱銷
【店配】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最後破盤
360度萬用免持撐傘支架

↦買到賺到
(超值6雙任選)台灣製 極淺隱形止滑襪(男女款)

ⓞ更多熱門新聞ⓞ

法網/從舞池跳到球場 拉脫維亞小將用網球寫歷史
同一天過生日但卻相差8歲的拉脫維亞小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與瑞士名將貝欣絲姬(Timea Bacsinszky),昨天在法網女單四強賽正面對決,最終奧斯塔朋科以7:6(4)…
新台幣收貶0.3分 國際政經不確定因素多
國際政經不確定因素多,市場觀望心態濃厚,今天新台幣續呈區間震盪格局,終場以30.093元兌1美元作收,微貶0.3分,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9.27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國際美元今天持…
產業新鮮事/展覽 生技月周四登場
2017台灣生技月BioTaiwan 2016活動即將於6月28日由BBA暖身,29日正式開展,展出日到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地區登場,大會持續以「五合一」方式,結合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華人新興市場…
Bosch家電24、25兩日 帶你體驗德式創新生活
歐洲家電領導品牌Bosch博世家電進入台灣市場屆滿五週年,致力推廣歐美盛行的開放式廚房概念及嵌入式家電,持續以創新技術,提供美感與便利性兼具的廚房家電,將德式的細膩工藝帶入生活之中。 為了讓消費…
不屈不撓!威騰再向東芝提交競標
彭博資訊報導,針對東芝出售晶片事業案,威騰電子(WD)和KKR今天向東芝提交新的競標提案,不顧東芝日前已宣布優先與美日聯盟議約的決定。 威騰今天在聲明中表示,將向東芝提供債務融資。和東芝共有晶片事業…

♪閱讀更多文章♪

別再錯過!內容【華陀扶元堂】頂級即食燕窩雙入禮盒
弱爆@@感冒38.5℃早日康復 & 口罩隔離術
呆…感冒流鼻水OUT X 請叫我口罩天使
搶手資訊超軟夾腳人字拖鞋
非專業情報【統欣生技】金盞花葉黃素膠囊/液態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p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