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0^@)/



☻ ☺ ☼ ☻ ☺ ☼ ☻ ☺ ☼ ☻ ☺ ☼ ☻ ☺ ☼ ☻ ☺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 ☼ ☻ ☺ ☼ ☻ ☺ ☼ ☻ ☺ ☼ ☻ ☺ ☼ ☻ ☺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 ☼ ☻ ☺ ☼ ☻ ☺ ☼ ☻ ☺ ☼ ☻ ☺ ☼ ☻ ☺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 ☼ ☻ ☺ ☼ ☻ ☺ ☼ ☻ ☺ ☼ ☻ ☺ ☼ ☻ ☺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好康優惠商品✐
❧超值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艾草粄粽(10顆/包)
❧詢問度高(1組6入)甜蜜香氛強力集水可掛式除濕袋-花香款
❧網路熱門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單人型
❧高CP值?【達新牌】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6399
❧馬上入手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


✐新聞焦點✐

劉曉波療程將告段落 親屬:出國好時機
香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引述中國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親屬的說法指出,劉曉波接受的首次標靶藥物療程將於7日完成,因此8至9日是劉曉波「出國治療的好時機」。 但這一說法至今未能獲得中國大陸官方或其它…
教師年改 藍主張55歲起支
立法院臨時會繼續加速後續年改法案審查,昨已進入「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條例」二讀程序,比照公務員改革幅度,通過公立教師月退最低保障金額為三二一六○元,以及所得替代率以「本俸兩倍」作為計算基準。 歷…
胡志強4日出院 臉書將直播報平安
因病住院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在臉書表示,住院期間有很多人想要去看他,為了表示誠意,他明天出院第一天就在臉書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胡志強日前疑因感冒併發肺炎,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消息一傳出,引…
試鞋免穿鞋 他們研發「虛擬鞋品試穿系統」
未來要試穿鞋子不用再把鞋子套上去了!辰科公司透過科技部產學小聯盟研發「虛擬鞋品試穿系統」,在台灣的旅狐公司將首先試用,未來消費者不用透過實際穿脫鞋款,就能透過AR來試穿。 辰科公司與清華大學教…
新Audi A8新影片曝光 自動停車好方便
新Audi旗艦大型豪華房車A8,即將在七月登場,Audi發布了一個新的影片,讓消費者可以窺視部分的功能與內外觀。 根據外媒報導,新Audi A8將會有自動停車系統,而且駕駛不必在車內,只要透過鑰匙即…

❦熱門網路文章❦

冏!感冒38℃早日康復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怒!不舒服喉嚨痛不要來 * 口罩的鬥士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樂園觸動妳的心靈深處
搶手細節時尚方格40L收納凳
超殺情報5包起~【喬麥屋】半乾延打/半乾快煮麵任選(500g/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p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