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與軒心去美麗華台茂影城

看電影戀愛完成式

接下來去吃下午茶,

從國中聊到大學的點點滴滴<□:≡

過程中聊到【日本SANKi】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1床墊+2枕墊)最近很夯!



問我要不要團購?

不得不說,我有想要耶

我就上網找一下【日本SANKi】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1床墊+2枕墊)的價格

後來我們從瘋狂賣客買了

因為瘋狂賣客真的比較便宜

♬♬立即了解好康商品♬♬





【日本SANKi】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1床墊+2枕墊)
非買不可的理由
★凝膠加量涼感更佳
★高防水清洗方便容易收納
★強化表布超防刮
★安全衛生最環保

【日本SANKi】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1床墊+2枕墊)

告別酷熱,挑戰今年新低價,安全衛生最環保高,防水清洗方便容易收納。

 

 


商品規格:

品名:【日本SANKi】小資普普風冷凝床墊組
規格:床墊-90X140CmX8.8Kg;枕墊-30x40CmX1Kg
材質:(外側)100%聚酯纖維. 吸水性聚合物、冷凝膠
顏色:普普風藍白點
產地:日本SANKI監製 中國廠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
♛更多商品折扣♛

⇛出清限量
凱威運動護肩KW0668

⇛好評
音源傳輸線 AUX IN TALK

⇛好康
100%棉單人床包涼被組

⇛折扣價格
USB芳香定時調溫智能熱敷眼罩(三款任選)

⇛明星熱銷
4D足弓減壓鞋墊(男女款)

∴頭條新聞∴

MLB/敲本季第2轟 鈴木一朗:我得取代史丹頓
鈴木一朗今天轟出本季第2發全壘打,他開玩笑說,「我得取代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不過這也是馬林魚全場比賽唯一得分,最終以1:3敗給海盜。 馬林魚重砲史丹頓昨天遭觸身球K中右手…
雲林大淹水…斗南到大林之間鐵路中斷 乘客跳腳
雲林縣雨勢強大,到處淹水嚴重,造成斗南到大林之間雙線交通全告中斷,鐵路被水沒,許多一早趕著上學上班的學生和民眾,搭車到斗南一帶即受困,進退不得,擔心上不了課、上了不班,車上乘客急得跳腳,求救電話不斷…
防衝擊九合一大選 同婚修法拚年底過

高球/亞巡賽泰后盃 洪敬堯獲第3名
台灣好手洪健堯今天在泰國蘇美島舉行的亞巡賽泰后盃高球賽,以4輪總計271(-13)桿獲得第3名,並抱回獎金31500美元。 對今天最後的結果洪敬堯感到非常滿意,「但我一直在想昨天我的第三輪,我抓了9…
襯衫還能怎麼穿?貝嫂靠2招每次出門都完勝


≡吸引眼球的文章≡

虛……發燒鼻塞請離開 ◆ 戴上口罩去旅行

呆…不舒服流鼻水請離開 ※ 口罩結界!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數則,我無言了
新鮮推薦訊息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 120g
不買可惜細節【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p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