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放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y--~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嗯~~~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ζ。≡

小士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精選商品♧
☄立刻購買【AHEAD】Samsung Galaxy S8 / S8 Plus 3D曲面滿版 9H玻璃貼
☄出清限量【SOLAR】四合一高爾夫揮桿練習器
☄優惠折扣(超值2瓶任選)【Enchanteur艾詩】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
☄詢問度高[Fay Jardin 天然草本] 煥白潔牙粉(日) +保健固齒粉(夜)二入一組
☄回購率高端午預購!【一等鮮】古早味南部水煮粽(20粒/包)

♛新聞焦點♛

扯關說案清譽受損 林秀濤告黃世銘獲賠10萬
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中,遭牽扯「接受關說而未對立委柯建銘全民電通無罪案上訴」的前台灣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不滿清譽、職業操守評價受傷害,且自己和女兒遭特偵組違法監聽,提損害賠償訴訟,向黃世銘及前特偵…
台北多媒體大展30日登場 燦坤應戰
暑假最大規模3C資訊盛事的「2017台北多媒體大展」,30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燦坤今年祭出備受期待的新一代Surface Pro於展場現貨限量販售。 與此同時,即日起至7月2日適逢燦坤App…
NBA/76人與塞爾蒂克、公牛 開啟三方交易
塞爾蒂克上季以1:4慘遭騎士淘汰,於東區決賽鎩羽而歸,但卻造就了完美賽季,今年塞爾蒂克捲土重來,打算補強具「即戰力」的球員。另外,76人醞釀已久厚積薄發,認為手上探花籤無法啟發幫助,狀元郎富爾茨的戰…
宴請藍委及縣市長 朱立倫:談前瞻、一例一休
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在7月6日立法院臨時會結束後,邀請國民黨立委和泛藍縣市首長餐敘,朱立倫今天重申,前瞻建設近期引發社會各種討論和意見,從新北市府的立場,希望中央傾聽民意、重新檢討前瞻計畫,他邀集國民黨…
騰訊救股價 設手遊防火牆
人民網連續兩天發文批評騰訊推出的《王者榮耀》遊戲,「不斷在釋放負能量」,被稱為國民級手機遊戲的《王者榮耀》,昨(4)日開始實施「最嚴防沉迷措施」,12歲以下玩家每日限玩一小時,並進一步強化實名認證體…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爆~~~破病咳嗽退散 # 叫我口罩騎士
經典笑話園地94爽!
萌萌der~~感冒喉嚨痛早日康復 ☆ 口罩的鬥士
高CP值詳情【藍象廷泰鍋】
人氣內容【店配】泰山八寶粥(6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p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