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佳句名言
以豁達的態度面對事的變化。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zzz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商品話題⊕
►優惠多多【店配】泰山八寶粥(6入組)
►好評超值3包起~預購【呈言鮮果】冰釀酸甜芒果青(250g/包)
►搜尋熱門可折疊車用後備便利收納箱
►精選商品端午預購!3袋起~【紅豆食府】端午名粽 珠貝鮮肉粽 (2入/袋)
►網友熱購α-iPhone 7 2.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保護膜


☖猜你會想看的☖

鴻海布局印度 傳在這裡找土地設據點
鴻海布局印度傳出新進展。印度媒體報導,鴻海集團正在印度的JNPT港口尋求土地,可能計畫在當地設立製造據點。 印度媒體The Economic Times和The IndianExpress等引…
同性伴侶難題 收養子女屢遭法院駁回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作出釋字七四八號解釋,認定民法親屬編婚姻限制同性得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成立具親密性、排他性的永久結合關係,有違憲法保障的婚姻自由、平等權,宣告違憲,並要求有關機關在兩年內修正或制定…
美為首聯軍空襲敘利亞 炸死80名IS成員親屬
人權瞭望台組織告訴法新社,美國為首聯軍今天凌晨在敘利亞東部城鎮馬雅丁(Mayadeen)發動空襲,炸死80名伊斯蘭國(IS)組織戰士的親屬。 法新社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Obse…
石門水庫降雨量僅沿海1/10 北水局:還是最好的禮物
北區水資源局統計石門水庫集水區降雨量,截至今天下午3點整,10個觀測站加權平均降雨量達52.6毫米,預估可帶來近1400萬噸的水量,足以讓水庫蓄水上升約1公尺,應付6、7天的供水(1天含農業用水約2…
中市葫蘆墩圳要掀蓋了!工程預計7月底開工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推動葫蘆墩圳掀蓋工程,在強化防洪排水機能下,以無障礙濱水步道、自然草坡及藝文廣場設施營造優質親水空間,工程已完成細部設計與公開閱覽,目前正招標中,預計今年7月底開工,未來結合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ap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